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滴露儿童泡沫洗手液 清爽抑菌好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9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活泼好动,稍不留神,身上就脏兮兮的,尤其是手上。手上沾满了细菌然后再去拿食物,这样很容易生病,因此个人卫生是很重要的。滴露儿童泡沫洗手液,清爽抑菌好舒适,呵护孩子身体健康。

滴露儿童泡沫洗手液 清爽抑菌好舒适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最多的有害细菌要数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了,孩子在不经意间接触之后,如果不及时清除这些细菌,多多少少会对孩子的身体健康有影响。滴露儿童泡沫洗手液能够有效抑制99.9%的细菌,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健康。

滴露儿童泡沫洗手液 清爽抑菌好舒适

滴露儿童泡沫洗手液具有丰富又细腻的泡沫,气味清香好闻,清洗方便。包装设计合理,小巧的按压嘴方便卫生不浪费,更显滴露的用心。滴露洗手液除了清洁抑菌之外还能起到滋润双手的效果,温和呵护孩子的双手。

滴露儿童泡沫洗手液 清爽抑菌好舒适

滴露品牌在市场上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多年来坚持以优良的品质回馈社会,是值得信赖的洗护用品品牌。

滴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