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专用洗手液选什么好 爱护儿童洗手液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3日 17: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用手触摸、探索是孩子了解世界的一种方式,在这种触摸、探索的过程中孩子的小手难免会弄脏,沾染上泥灰、细菌。想要孩子手部一直保持干净不去触摸那是不可能的,但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却是有可能。宝宝专用洗手液选什么好?爱护儿童洗手液怎么样?

宝宝专用洗手液选什么好 爱护儿童洗手液怎么样

给宝宝选择专用的洗手液最好有很强的抑菌效果,比如爱护儿童洗手液,这款洗手液是专为宝宝洗手打造的抑菌型洗手液,抑菌率高达99%的效果,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给宝宝小手带来的伤害,让宝宝的小手洁净又健康。

爱护儿童洗手液怎么样?它萃取茶树油精华,清洁之余,保湿滋养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洗后肌肤水润不干涩,魔术泵头,节省用量;绵密泡泡,加强吸附力快速去污;搓搓洗洗就干净,清洁更彻底,让宝宝的小手更干净。

宝宝专用洗手液选什么好 爱护儿童洗手液怎么样

宝宝专用洗手液选什么好?抑菌率高的温和清洁洗手液值得选,爱护儿童洗手液怎么样?pH值平均值为亲近宝宝肌肤特质的5.7弱酸性,一按即出魔法泡泡的萌趣洗手液,让宝宝在洗手的过程中能够感受到泡沫带来的乐趣,让不爱洗手的小宝宝更能够接受,轻松帮你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让宝宝爱上洗手。

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