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口水巾什么牌子好 GIO GIO口水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9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刚开始长牙齿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口水从嘴巴里流出的情况。而宝宝的肌肤又十分娇嫩,容易被自己的口水弄得肌肤过敏。因此,爸爸妈妈在此时应该给宝宝准备一条纯棉的口水巾来呵护宝宝肌肤的健康。

口水巾什么牌子好 GIO GIO口水巾怎么样

GIO GIO口水巾使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另外口水巾上的鼓包设计更能够加速其吸水。GIO GIO之所以在口水巾上添加鼓包设计,不仅仅是因为它吸水更快,还因为它在清洗之后的晾晒也能够加速变干,使其抗菌更加可靠。

口水巾什么牌子好 GIO GIO口水巾怎么样

GIO GIO友情提示:爸爸妈妈在挑选宝宝的毛巾的时候,需要根据宝宝的皮肤特点进行挑选。千万不能够随随便摆弄苗条毛巾当做婴儿毛巾,也不能够直接拿大人的毛巾当做婴幼儿的毛巾,这对宝宝的肌肤会造成伤害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