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生奶选择什么牌子 雪宝学生奶让孩子更聪明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1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们家的孩子还处于上学阶段,想必妈妈们都会每天准备一杯温牛奶,出门前让他们喝掉。虽然说孩子长大了,对于营养的吸收也是非常放心的。但对于学习期的孩子来说,还是要补充诸多营养的。这时候,学生奶就成为这一群体的标配奶。

学生奶选择什么牌子   雪宝学生奶让孩子更聪明

对于学生奶来说,并不是任何一个乳业都有资格生产以及销售。在识别标志上,学生奶在包装盒上印有“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部际协调小组办公室授权使用的“学字标志”。作为专供在校生饮用的牛奶,学生奶不在商场上销售。所以,学校一般都会有学生奶企业直接合作,然后每天向在校生输送尤为新鲜的学生奶。不过什么学生奶的品牌比较可靠?雪宝学生奶可以让孩子更聪明!

学生奶选择什么牌子   雪宝学生奶让孩子更聪明

“雪宝”是四川雪宝乳业集团公司旗下品牌,雪宝乳业公司被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经营龙头企业”、四川省“中小学生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四川省用户满意企业”、“四川省技术中心”等称号,“雪宝”商标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所以,学校以及家长可以放心的选择!

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