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洛塔妮羊奶粉 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3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早很早以前,小编就和大家说过:羊奶粉的营养价值,要比牛奶粉高的多。而且羊奶粉不易引起宝宝上火与过敏,是宝宝口粮比较好的选择。所以,今天小编依旧要向家长朋友推荐:卡洛塔妮羊奶粉,来自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

卡洛塔妮羊奶粉   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

虽然说母乳是宝宝最好的营养来源,但并不是每一位妈妈都能过有足够的母乳提供给宝宝,所以我们家长只能够选择接近母乳且不易引起上火与过敏的羊奶粉来保证宝宝的营养需求。

卡洛塔妮羊奶粉   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

卡洛塔妮羊奶粉,以照顾幼儿及全家人的健康作为概念,引进由新西兰原裝原罐进口的婴幼儿羊奶粉。国内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择,我们卡洛塔妮羊奶粉可以向众人保证,所售产品均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质量安全有保障,家长选择放心,宝宝吃的安心,长得壮。

卡洛塔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