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国庆节前期的活动准备该怎么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4日 13:18来源于:婴童行业智库
分享:

马上就要国庆了,很多婴童门店都开始忙着策划国庆活动了,每年大型活动的机会也就那么几次,当然母婴店也重点依靠大型活动,消化库存,冲业绩,拉气人...等等,那你门店的活动准备好了吗?如果还没有,那就来文章中看看怎么做国庆活动吧。

1、时间的确定:在母婴行业比较久的都知道,做活动一般都是避开节假日的,比如;10月1号一般都是9月21号--9月28号 就开始做,但是母婴店一般做活动的日期都基本相同,也许是有些比较的迷信,很多终端选的日子都是同一天。

2、方案策划:需要提前一个月策划好活动的方案,一般都是终端联手厂家一起,要提前确定好活动方案,比如:尿不湿4送1 、10送3等等这种比平时购买较实惠的方案。

3、活动的宣传:待活动方案确定后,开始印刷海报,进行宣传,有微信公众号的就可以开始在微信上编辑好发送给所有的会员,同时也发动营业员发送朋友圈,告知我们什么时候做什么活动,都有哪些的优惠活动。

婴童行业智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