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恩智奶粉怎么样 美恩智是韩国原装原罐进口的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6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奶粉的市场中,或许有很多品牌存在,让我们难以选择。但是很多消费者比较钟意进口奶粉。在进口奶粉中,美恩智奶粉怎么样呢?是否能够成为你的选择?

美恩智奶粉怎么样  美恩智是韩国原装原罐进口的吗

威海市民史乳业有限公司是美恩智奶粉的进口商,负责美恩智奶粉进口、产品保管、发货等事务。我们所熟知的美恩智奶粉是100%韩国进口奶粉,安全可靠,营养全面的新一代婴幼儿食品。

美恩智奶粉怎么样  美恩智是韩国原装原罐进口的吗 美恩智奶粉怎么样  美恩智是韩国原装原罐进口的吗

美恩智奶粉奶源选择荷兰,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蔗糖、香精。产品优质、安全、可靠,是消费者放心的选择。在帮助宝宝全面发展,尤其是在智力发育、免疫力增强、成长发育、消化代谢功能四个方面更有出色表现。美恩智值得中国妈妈信赖,帮助中国宝宝健康、聪明、快乐成长。

美恩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