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使用什么品牌理发器好 天美优客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7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出现宝宝需要理发的时候,是不是直接带孩子去理发店理发。可是,爸爸妈妈知道吗?理发店的理发器是很少进行清洁消毒的,一旦在理发的过程中让宝宝的头皮出现损伤,那么理发器的细菌很容易借此侵入宝宝的体内,导致宝宝健康出现问题。

宝宝使用什么品牌理发器好 天美优客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天美优客婴儿理发器选用钛金陶瓷制作刀头,并在刷头处进行了全圆R角的处理,能够避免理发的过程中对宝宝娇弱的头皮造成损伤。而且,根据宝宝不同的理发需求,天美优客在此款婴儿理发器上配备了3个限位梳,能够满足爸爸妈妈对于宝宝发型的不同需求。

宝宝使用什么品牌理发器好 天美优客婴儿理发器怎么样

天美优客婴儿理发器考虑到清洁对于宝宝健康的重要性,在理发器中添加了防水内胆,可以经受住全身水洗的考验。另外安全阀的设计则是能够避免液体进入内胆的同时还能够释放内胆中的气体,使得理发器的内外压力保持一致,避免压力失衡发生爆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