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黄金牧场奶粉:只有自有牧场,才能成就一罐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8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得奶源者得天下”是乳品行业的共识,

奶源基地是乳品加工的第一车间,

企业发展自有奶源是全产业链中最重要的一环。

拥有自有奶源的乳企,可以严格的把控奶源,确保奶粉的质量。

黄金牧场奶粉:只有自有牧场,才能成就一罐好奶粉

这些年问题奶粉频频被爆出,而这些进黑榜的乳企中不乏“无自己牧场者”。最典型案例的莫过于三鹿奶粉的“三聚氰胺”事件,三鹿奶粉之所有会出现三聚氰胺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奶源无法实现自给,必须从奶贩那里收购散奶,而一些不法奶贩为了提高牛奶品级获得更高的收购价格就故意掺入三聚氰胺。传统散户养殖不能标准化,不可控,所以,要想真正保证奶粉的品质,必须要有自己的牧场,建立自己的奶源基地。

黄金牧场奶粉:只有自有牧场,才能成就一罐好奶粉

洋奶粉虽然在中国占据很大的市场,但是“贴牌洋奶粉”“大包粉”“香兰素超标”等诸多丑闻也是一一被爆出。洋奶粉市场鱼龙混杂,奶源地、产地不明确是普遍的问题所在。所以,提醒麻麻们,无论是买进口还是国产奶粉,一定要认准奶源,不止要看奶源地是否优质、无污染,还要看生产厂家是否拥有属于自己的奶源基地。

“史上最严”奶粉新政马上就要实施,这将对具备研发能力、硬件设施及生产管理先进、建立起产品追溯体系的企业无疑非常有利。拥有自有奶源的乳企,可以严格的把控奶源,确保奶粉的质量,同时可以有效的建立自己的全程追溯体系,方便研发及生产管理。

与频频发生问题事故的乳企相比,花园•黄金牧场作为拥有自家牧场的奶粉品牌能在屡次动荡中都安然无恙,稳坐中山,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其对奶源的坚守。花园•黄金牧场拥有自己的天山牧场,并且建立一套完善的全程追溯体系。牧场中的每一头牛都会建立一个“身份证”,进行牛号识别,形成信息化健康档案,自动生成每头牛的“每日健康报告”。

奶源可控,才能把管质量;只有自有牧场,才可成就一罐好奶粉!花园•黄金牧场不仅自有奶源基地,而且自有工厂,整个生产销售环节全部掌控自己手中,质量得到了有效的保证。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放心的好奶粉!

黄金牧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