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大便出现问题是母乳喂养的错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9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喂养的宝宝在很多爸爸妈妈的眼中都应该属于比较健康的一类,但有些爸爸妈妈会发现宝宝的大便偏稀或者是颜色偏绿的情况,就担心宝宝的健康是不是出现问题。宝宝大便出现这类问题究竟是宝宝着凉了呢?还是妈妈的饮食问题?这种情况究竟需不需要特别的治疗?有些妈妈看到宝宝出现这种情况,都开始怀疑是不是母乳喂养出现了问题。

实际上针对宝宝大便偏稀或者是颜色偏绿这个问题,爸爸妈妈可以先抛开宝宝排便本身,而是要观察宝宝的饮食情况是不是正常?其生长规律是不是符合正常的情况?如果进食和生长这两项都正常的话,那么宝宝出现的这个问题并不算十分严重。在确定宝宝进食和生长是正常的,爸爸妈妈就所需要考虑去化验宝宝的大便是不是有问题。如果大便也没问题的话,那么母乳喂养还是需要坚持,宝宝适应期过了应该会恢复正常。

爸爸妈妈在判定宝宝进食、生长、排便都正常的情况下,就不要担心母乳喂养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此时的妈妈还是需要坚持纯母乳喂养,毕竟纯母乳喂养对于宝宝的成长以及健康都有着很大的帮助。爸爸妈妈在基于宝宝成长正常的情况下,不要成为宝宝大便的“奴隶”,担心有的没的,影响宝宝健康的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