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母婴店的选址究竟有什么重要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9日 17:40来源于:孕婴童内参
分享:

现如今婴童行业进入白热化的竞争阶段,作为婴童门店老板的你,应该“步步为营”,而这其中的第一步、最重要的一步店铺的位置,你走好了吗?

母婴店的选址究竟有什么重要的

婴儿用品是一个消费面比较窄的行业,主流的消费者只有孕妇和年轻妈妈,而任何零售行业都离不开大量的人气支持,所以,消费面窄的行业,地点就显得特别重要,但婴儿用品行业整体利润并不高,所以不可能店址选择在A类街道上,但也不适合把店址选择在C类街道。

一家店的面积虽然不错了,但她把地点选在了一个开发区,虽然房租便宜,但人气太少,不过好在产品比较齐全,来的客户大多数都能留下来。

店主一直等待开发区能快速旺起来,但等待日子特别难过,营业员空得时间特别长,整天没事干反而累着了,一个月后,营业员就辞职不干了。

因为客户不多,老板就没有再请人员,自己兼职做了营业员,因为客户少,产品周转慢,新品就难免上得不快,慢慢的,新品也变得陈旧,因为新品上不快,原有的客户也去了别的店。

这对于一个原本就人气不旺的新店来说.是很可怕的一件事!老板在情急下,开始在价格上做文章,开始不断打折,试图把产品换成资金进新货,但客户少时,促销其实是没多大用的,效果也不理想。

从账面上看,钱是亏不多的,但这些钱都只是产品,只好一直抱着开发区人会旺起来的想法支持了4个月,但还是放弃了等待!

因为“累不可言”,创业时的梦想和期待终于在难熬的等候中灰飞烟灭!

该店想法是没有错的,但他选择了一个还需要等很久才能成熟的地段,婴儿用品行业,千成要小心在不成熟的开发区做店面,因为很容易在等待中倒闭,至少,这个新开发区能让店面不亏本,在不亏的前提下等候市场成熟。

因为一旦能做成不亏本,那表示这个新区已经开始进入快速成熟期,你等待的日子就不会太远!

孕婴童内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