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啦A梦童鞋:全面布局大型城市综合体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01日 09: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出旗·致胜”哆啦A梦童鞋年度品牌战略发布暨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在泉州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哆啦A梦童鞋经销商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哆啦A梦童鞋发布了其全新的发展战略。

哆啦A梦童鞋:全面布局大型城市综合体

推出“百店计划” 打造样板市场

经过几个月的品牌运作,国际潮流童鞋品牌哆啦A梦发展迅速,快速进军全国各大城市的万达广场/百货、天虹百货、SM购物中心、宝龙城市广场、万象城城市广场等知名城市广场、百货连锁体系渠道,仅仅最近2个月就开业近30家形象店,受到广大哆啦A梦粉丝的追捧。

谈及哆啦A梦童鞋2017总体方针,哆啦A梦童鞋品牌营运负责人、福建尼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营运副总罗正明表示,哆啦A梦童鞋将全“力”释放哆啦A梦国际动漫IP的潮牌能量,并将着重打造哆啦A梦童鞋国际潮牌的品牌力、市场力、产品力。2017年是哆啦A梦童鞋的“市场年”,将继续强化市场力,通过稳健扩张,下沉终端零售体系,多元化零售管理模式,打造哆啦A梦童鞋重点市场及明星样板店,并实现“一店一社群”的普及。

当下,粉丝在哪里渠道的价值就在哪里。罗正明透露,哆啦A梦童鞋首阶段“百店计划”已经执行,将协助经销商,打通主流百货中心、购物商场、Shopping
Mall等连锁百货体系渠道,快速布点,深度分销,建立良性消费粉丝群,占据市场主导权。

哆啦A梦童鞋:全面布局大型城市综合体

强化国际IP 打造国际级产品

据悉,哆啦A梦童鞋2017春季潮创新品延续该品牌亲子文化、健康文化、街潮文化、流行文化四大系列,继续深化“趣味、新潮、多元”的产品设计风格,以哆啦A梦经典卡通元素二次元创作为基点,增加了更多潮酷的设计元素,推出酷鲨一代、幻彩龙鳞等潮创新品,呈现出国际潮流童鞋独特的妙趣。

在打造个性潮创产品的时候,坚实商品力被哆啦A梦童鞋摆在重要位置,哆啦A梦童鞋严格按国际标准科学化管控、设计研发、深化产品线、陆续推出市场认可的新产品。同时,要深化哆啦A梦国际品牌资源,与国际国内其他卡通IP形成战略合作,更好地塑造哆啦A梦童鞋品牌形象。

哆啦A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