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调奶器的水安全吗 贝立安调奶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6日 16: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面售卖的婴幼儿奶粉对于冲调的水温有着高要求,高一度或者低一度都容易造成奶粉中的营养出现流失。所以,为了给宝宝提供健康营养的奶液,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合适的调奶器。

调奶器的水安全吗 贝立安调奶器怎么样

贝立安调奶器选用高硼硅玻璃进行制作,不仅能够让爸爸妈妈对于水的安全性一目了然,也能够准确掌握水温的变化。此外,贝立安不用工业着色来掩盖金属本色,其自然的外观能够让爸爸妈妈更加放心。调奶器上的刻度则是让爸爸妈妈准确掌握水量,避免浪费情况的发生。

调奶器的水安全吗 贝立安调奶器怎么样

宝宝的体质比较弱,需要喝除氯水,避免硬水对宝宝的身体产生不利的影响。贝立安调奶器具有除氯功能,能够为宝宝制造出口感软滑不伤胃的水。另外,这款调奶器还具有即时加热的功能,能够满足宝宝在随时喝奶的需求。

贝立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