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婴思堂品牌怎么样 爱婴思堂暖奶器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0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的寒冷促进了暖奶器的销售,因为宝宝的肠胃比较脆弱,所以需要暖奶器这类型的小电器来帮助。冷奶容易导致宝宝出现腹泻以及肠胃不适,而暖奶器则是能够让奶液维持温热的状态,呵护宝宝的健康。

爱婴思堂品牌怎么样 爱婴思堂暖奶器好用吗

爱婴思堂知道宝宝会接触到的物品(包括间接接触)都需要保持干净、卫生,所以将暖奶器设计成可拆卸清洗,能够清除一切的卫生死角,保证暖奶的过程卫生,安全。为了保证爸爸妈妈使用的安全性,爱婴思堂还在暖奶器中增添了防干烧的设置。

爱婴思堂品牌怎么样 爱婴思堂暖奶器好用吗

为了适应不同季节的温度差异,爱婴思堂还在暖奶器中增添了无极随意调温的设计,能够让宝宝随意调节所需温度。此外,这款暖奶器可以同时进行暖奶、暖水,满足宝宝不同的需求。

爱婴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