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果蔬咬咬乐怎么用 果蔬咬咬乐里面放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1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萌牙之后也需要用其他方式进食了,其中果蔬咬咬乐辅食器足够满足宝宝的需求,让宝宝在萌牙时期也能够舒适吃辅食。因为宝宝使用果蔬咬咬乐辅食器是属于一种重复性的刺激,宝宝通过每天不断的抓取、吸吮、咀嚼这些动作不仅仅可以帮助缓解萌牙时期的瘙痒,还能够锻炼宝宝的口腔发育。

爸爸妈妈对于果蔬咬咬乐辅食器的使用都知道吗?如果不知道的话,请听小编盘点一番。

1、果蔬咬咬乐使用时间

爸爸妈妈如果是首次给宝宝使用果蔬咬咬乐的话,需等到宝宝饿了的时候在给宝宝补充食物,避免宝宝对果蔬咬咬乐辅食器产生抗拒。另外,使用的过程中,建议是有另一个果蔬咬咬乐在喂食的过程中进行替换,避免宝宝没吃饱。

2、果蔬咬咬乐装入辅食有哪些

爸爸妈妈刚给宝宝尝试果蔬咬咬乐的话,建议是选择宝宝平时喜欢吃的水果或者是辅食。此外,还可以将新鲜的瓜果以及煮熟的蔬菜、肉类剔除骨头等硬物之后,处理成块状、条状装入果蔬咬咬乐辅食器当中。

爸爸妈妈需要注意鱼、肉以及坚果这类型的食物想要装入果蔬咬咬乐中给宝宝吃的话,需要剔除果核、鱼刺、骨头等坚硬的物体。这样能够尽量避免宝宝使用果蔬咬咬乐的过程中伤害到自己的乳牙或者牙龈。

3、果蔬咬咬乐消毒

爸爸妈妈一般都喜欢沸水消毒,那么在消毒的过程中需要保持足够的水量。同时, 这些果蔬咬咬乐的零部件都是不能够接触到消毒锅的锅底、锅沿,避免出现变形的情况。此外,爸爸妈妈无论是用沸水消毒还是用水蒸气消毒,建议是3~5分钟就已足够,不要煮的过久导致器具破损。

4、果蔬咬咬乐更换时间

一般来说,果蔬咬咬乐在使用一段时间过后,它的硅胶网袋容易被各种果汁或者果泥更染上色,这属于一种正常情况。正是因为如此频繁的装填各种食物、高温消毒再加上宝宝长时间的咬嚼,果蔬咬咬乐才需要每个月换一次硅胶网袋。

图片来源:亲亲我

亲亲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