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锌有什么特征? 康利来金装螯合锌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3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生命之花”的锌来说,对人体机能的正常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宝宝缺锌,不仅仅是不爱吃饭,还有可能出现智力发育不完善、身体发育不良等等。
那么宝宝缺锌都有哪些症状呢?

1.缺锌的宝宝口腔易溃烂,或者是舌苔上出现一层层剥脱的舌粘膜。影响到舌粘膜之后,宝宝的味觉敏感度可就大大降低了,从而引起厌食症。甚至会有一些宝宝患上了异食癖:咬手指、玩具、泥土等等。

2.身体发育缓慢。锌是人体代谢需要的微量元素之一,如果身体缺乏锌元素会影响细胞代谢,妨碍生长激素轴的功能,从而导致宝宝身体发育迟缓。

3.缺锌还会导致宝宝免疫力下降。如果宝宝持续缺锌,会让宝宝易患上感染性疾病,支气管炎、呼吸道等疾病。

4.智力发育不足。缺锌会使脑细胞中的DNA和蛋白合成发生障碍,从而影响宝贝的智能发育。

如果你们家的宝宝有以上症状中的一项,那就有可能是缺锌了哦。现在康利来金装螯合锌,可以让宝宝在极短的时间内,补充足够的锌元素。

康利来螯合锌采用世界领先螯合技术,吸收率可达95%以上。

优良配方:里面还添加了低聚果糖有助宝宝肠道更健康,酪蛋白磷酸肽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

康利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