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 带上孩子去旅行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3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等下一个小长假,然后带上孩子去那挤死人的各大景点游玩吗?人太多的地方不仅影响旅游的心情,而且也不能让孩子玩得开心。那何不送孩子一辆自行车,和孩子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途呢?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带上孩子去旅行吧!

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采用碳钢车架,更加坚固安全。防滑的自行车脚踏,避免骑行过程中踩空,保护孩子安全。加宽加大的轮胎能适应各种崎岖的路面,精致的花纹有效防滑,加厚的车圈,加粗的辐条承重力强,骑行更轻松。

爸妈都担心买不到适合孩子身高的自行车,就算买到了,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时期,马上就用不到了。不用担心,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采用可调节式鞍座,爸妈可根据孩子的身高自行调节。同时车把也是可以调节的,满足骑行过程中的不同需求,培养孩子良好的骑行习惯。

有了荟智儿童山地自行车,就可以带上孩子领略各种不同的风景啦!开拓孩子视野,让孩子更加快乐的成长!

荟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