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婴儿配方豆奶粉哪个牌子好 可瑞康荣登榜首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4日 15:59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在小宝宝的平时喂养过程中,除了母乳和普通奶粉外,豆奶粉也是很好的选择。豆奶粉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配合辅食食用是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不过市面上的婴儿配方豆奶粉品牌也不少,那么究竟婴儿配方豆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一起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婴儿配方豆奶粉哪个牌子好?可瑞康

新西兰可瑞康品牌旗下有一款低敏配方豆奶粉是比较受欢迎的,可瑞康隶属于Nutricia旗下,起源于1896年,经过百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市场的领导批评,是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妈妈的首选品牌,从品牌背景来说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推荐理由:

这款豆奶粉是以大豆蛋白制成的低敏配方奶粉,不含乳糖和蔗糖,适用于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也适用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奶粉以牛奶蛋白为基础,含有每日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而且粉质细腻、奶香醇厚、口感好,宝宝会比较爱吃。

婴儿配方豆奶粉哪个牌子好?和光堂

和光堂隶属于日本和光堂株式会社,这是日本老字号而且历史悠久的婴幼儿食品与用品制造商。和光堂从1917年研发第一款婴儿配方奶粉至今,已经经过了九十年的发展历史,一直以来,和光堂都始终坚持不断的研发更接近母乳的奶粉。

推荐理由:

从营养上来看,大豆蛋白质通过有氧分解和热处理之后得到了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大豆分离蛋白,植物性脂肪调整到脂肪酸所需的平衡度,而且含有中链脂肪,让宝宝营养更全面;同时,奶粉的溶解度是不错的,容易冲调,口感也比较好,宝宝会更喜欢喝。

以上就是关于婴儿配方豆奶粉哪个牌子好的推荐了,豆奶粉是除母乳和普通奶粉外最好的营养品,能够补充大豆蛋白中蛋氨酸的含量,更利于消化。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