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可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 透气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5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的特点决定了纸尿裤的质量和安全性。给宝宝使用的婴儿纸尿裤质量是不能有半点马虎的。那么米可婴儿纸尿裤有哪些特点呢?透气性好不好呢?

特点1:纸尿裤采用创新的9层结构,吸水的高分子材料均匀分布,吸收时能迅速均匀导流,不起坨,不断层,干爽舒适,让宝宝安睡一整晚。

特点2:3层防漏设计,宝宝在怎么动也不用担心尿液侧漏,妈妈更安心。

特点3:凹凸透气网面,有效导流并锁住稀便,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特点4:全新微孔仿布底层,能及时排出闷热湿气,清新干爽一整天。

特点5:纸尿裤特添加金银花植物精华,消炎抗菌,能有效预防宝宝红屁屁。

米可婴儿纸尿裤吸水性强,透气性好,超薄舒爽,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米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