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格森孕妇营养素:孕妈妈更营养宝宝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5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在怀孕之初,就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啦。营养均衡,才能够保证腹中胎儿健康的发育。有人说:注意饮食就可以。其实不是这样的,除了饮食之外还要注意的就是:额外补充应有的营养素。福格森孕妇营养素,给予孕妈妈更健康的呵护。

在准备怀孕的时候,很多小夫妻都会进行一系列的调理,女士的话叶酸是少不了的。福格森叶酸是一种专为中国育龄妇女用于孕前、孕期和哺乳期补充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复合微量营养素补充剂,克服了单一补充叶酸带来的风险。

当然,我们福格森孕妇维D3钙片特别添加酪蛋白磷酸肽和维生素D3,促进吸收,维持体内钙水平稳定选用符合药典标准高纯度碳酸钙每片含500毫克钙,专为孕妇设计。只有保证了孕妈妈的营养充足,才能够进一步的保证胎儿所需营养,才能够保证胎儿正常发育。所以,孕妈妈们千万不要忽略了营养素的补充。

福格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