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棉袄什么牌子的好 月遥宝贝棉袄套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逐渐开始凉爽起来,爸爸妈妈更应该注重宝宝的保暖,毕竟感冒生病可不是开玩笑的。尤其是那些加棉的棉服,爸爸妈妈也需要准备一些,以备不时之需。

月遥宝贝棉袄套装选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避免对宝宝娇嫩的肌肤产生刺激。此外,夹棉的设计能够更好的让宝宝在寒冷的秋冬季进行保暖,还不会影响到宝宝的健康。上衣小熊连帽的设计则是能够呵护宝宝脆弱的头部,还能够为宝宝增添不少可爱的气质。

月遥宝贝棉袄套装在设计上充分采用菱形作为装饰,能够在装点衣服的同时还不会过分的突出,影响衣服的整体性。上衣处的插兜口袋能够保护宝宝娇嫩的小手,让宝宝的小手免受大风的侵袭,此外宝宝还可以往小兜里装入自己的小物品。

月遥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