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琪纽特爱心捐赠母婴营养品,为贫困孩子送口粮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6日 10:07来源于:安琪纽特官网
分享:

10月11日上午,宜昌孕味妈咪购召开第二届妈咪购孕婴童嘉年华暨“助力嘉年华为贫困孩子送口粮”新闻发布会。会上,在孕味妈咪购的倡议下,安琪纽特向宜昌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万元的营养品,用于帮助宜昌贫困家庭的孕妈妈及婴幼儿。

现场,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周茂文、猇亭区政协副主席王勇、市妇联妇儿活动中心主任彭丽蓉、伍家岗区食药监局大公桥食药监所所长揭新兵等嘉宾云集,共同见证了此次慈善盛典。

安琪纽特总经理朱银宏受邀致辞。朱银宏说,家在宜昌的安琪酵母,大家都应该耳熟能详的,上市公司,国有背景,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今年正好30周年了,从事营养品研究和生产也历经了25个年头了。服务了整整两代人。从小就吃安琪酵母锌长大的80后、90后,如今也为人父母,在继续给下一代服用酵母锌。25年来,安琪核心技术形成了产品的差异化,酵母营养吸收好效果好,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种逐步丰富、形成系列化,涵盖片剂、胶囊、颗粒、粉剂适合0-3岁婴幼儿不同人群的全系列产品。近年来行业内,婴童营养品整体下滑,但安琪纽特销量逆势增长,表现出了强大的生命力。经营孕婴童营养保健品是一个充满爱心+良心+智慧的事业,在这一点上,安琪纽特和孕味妈咪购十分有信心,也有决心,为家乡的孕婴童人群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共同打造母婴健康产业!

说起此次捐赠,宜昌孕味妈咪购总经理王春莲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发起“助力嘉年华为贫困孩子送口粮”的萤火虫行动,就是为了借力妈咪购第二届孕婴童嘉年华资源,由爱心商家为贫困家庭孩子捐赠生活必需品,将爱心温暖带到最迫切、最需要、最困难的婴幼儿家中。也希望通过活动,能让更多的人能关注贫困儿童的健康,共同关爱我们的未来。

安琪纽特官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