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品选择什么好?“安琪纽特”品牌定位为“开创酵母营养”,以酵母技术为依托,以营养素为主导,追求健康发展,致力于给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营养,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酵母是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安琪运用其在酵母领域的独特优势,设立重要的战略业务单元安琪纽特营养健康事业部,专业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源于酵母的理想营养健康产品。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安琪纽特坚持以酵母源营养为核心,打造酵母蛋白粉、酵母锌、酵母硒、酵母铬、酵母多糖、即食酵母粉等差异化营养保健食品。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特有酵母蛋白(系微生物蛋白),并采用了非转基因大豆蛋白(植物蛋白)、进口乳清蛋白(动物蛋白),三种蛋白原料源自不同生物学种属,搭配更合理、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酵母作为理想的营养源,酵母蛋白的氨基酸比例接近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推荐的理想氨基酸组成值,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营养价值很高。

安琪纽特开创酵母营养  给宝宝天然均衡的理想营养源

宝宝需要的营养是大量的,营养品是更多家长的选择,安琪纽特凭借独特的酵母营养源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想要了解安琪纽特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安琪纽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