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尿不湿晒干还能继续用? 省钱婆婆将孙女送进了医院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16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工作过于繁忙,只好将孩子交给婆婆带。但是网上总是能够看到各种给奶奶带前与给奶奶带后的对比照,结果网友一片高呼:累死,也不能将娃交给婆婆带。其实,大家接受不了的是老年人给孩子的穿搭,还有就是孩子的皮肤会糙一点,让网友接受不了。但是,这一点接下来的家长还是能够接受的,最接受不了的就是:尿不湿晒干后给孩子继续用,把孩子送进了医院。

一对小年轻,因为上班的原因将孩子交给了爷爷奶奶带。过不久后,宝妈就懊悔不已。

把孩子交给婆婆之后,宝妈就安心的上班了。后来接到婆婆的一个电话,让宝妈心疼死了。原因是:婆婆每次将宝宝用完的尿不湿晒干后,接着给宝宝使用,造成了宝宝阴部感染,尿道粘在一起了。所以每次婆婆给宝宝把尿的时候,宝宝一直的苦闹。

再给宝宝使用尿不湿的时候,千万不要学习文中的老奶奶“将尿不湿晾晒干,接着用”。细菌滋生,让原本免疫力就低的宝宝感染,后果是不堪设想的。尿不湿吸水性并不是很好,家长需要及时的给宝宝更换,不然很容易让宝宝有“红屁屁”。同时,在给孩子使用尿不湿的时候,孩子小便大便后,尽可能的用温水清洗一下,保证他们屁股的干净,减少细菌滋生。

当孩子不满一岁的时候,使用尿不湿确实很省心。但是如果孩子一岁之后还用尿不湿,坏处非常多。孩子不仅可能会养成尿床的坏习惯,而且影响学步,甚至不利于腿部发育。所以一岁后最好不要用尿不湿。

尿不湿晒干还能继续用? 省钱婆婆将孙女送进了医院 尿不湿晒干还能继续用? 省钱婆婆将孙女送进了医院

如果可以,家长朋友不妨选择天才酷纸尿裤,瞬间吸收,且有尿显显示,让宝妈时时刻刻知道什么时候需要给宝宝换尿裤。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