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瓶消毒器好用 天使坊蒸汽消毒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7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奶瓶的消毒应该是十分重视的,毕竟宝宝的健康跟消毒是息息相关的。有时间的爸爸妈妈可以采用沸水消毒法,而没有时间的爸爸妈妈只能够使用天使坊蒸汽消毒器进行消毒。

天使坊蒸汽消毒器根据沸水消毒原理进行制作,能够保证细菌杀灭的同时减少水资源的浪费。而且,不锈钢的底盘能够让奶瓶在消毒之后不会出现黄水,保持消毒器的干净卫生。考虑到消毒器的清洁问题,天使坊采用科学的设计,能够让爸爸妈妈在清洗这款消毒器的时候十分方便。

天使坊蒸汽消毒器大容量的设计,满足爸爸妈妈消毒宝宝不同产品的需求,保证宝宝接触物品的洁净。此外,透明的塑料罩设计则是让爸爸妈妈清楚明了的看到物品消毒的过程,确保奶瓶的干净卫生。

天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