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歌婴幼儿游戏环保爬行垫:安全防护 娱乐益智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7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岁是儿童发育的过程中的一个危险高发期。在国外的儿科护理教科书中,将这一现象称之为“危险的1岁”。据统计,1岁至3岁的孩子发生意外的几率要比其他年龄段的孩子要多得多,且高发地位室内。因此,为宝宝准备一款安全的爬行垫是很有必要的。

婴歌婴幼儿游戏环保爬行垫选用进口环保EPE珍珠棉,无毒、无异味,宝宝用的更安全,更加的放心。柔软的质地有效的起到保护的作用,更大程度上的避免宝宝在玩耍时蹦跳造成的伤害,是宝宝学步玩耍的必备之物。人性化双面回形纹防滑设计,减少宝宝摔倒的次数,同时柔软的质地舒适安全不会伤害必备娇嫩的肌肤。

时尚大图案爬行垫,教宝宝认识数字、字母、动物,安全防护,娱乐益智。爬行是婴幼儿成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宝宝的运动神经系统在爬行中能够得到非常充分的锻炼。这不但有助于宝宝的骨骼、肌肉、神经、大脑的发育,而且可以为他们更早、更好的认识世界打下良好的生理基础、心理基础。

婴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