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外套牌子推荐 酷尾巴新款天鹅绒碎花外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8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外套在秋冬季颇受爸爸妈妈欢迎,毕竟一件厚厚的外套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温暖。而萌哒哒的宝宝究竟要穿什么的外套才能够保暖又可爱?

COBROO/酷尾巴天鹅绒碎花外套选用天鹅绒进行制作,能够带给宝宝柔软舒适的感觉。而且用天鹅绒制作的服饰比起纯棉制作的服饰更加不易起球,带给宝宝顺滑的舒适感。酷尾巴还在外套上添加毛绒绒的布料进行包边的设计,除了保暖还能够把宝宝打扮的更可爱。

COBROO/酷尾巴天鹅绒碎花外套中的碎花设计能够让整件衣服变得可爱,还带点淡淡的小清新。此外,酷尾巴根据不同宝宝的需求,推出了卡其、粉蓝、湖蓝以及黄色的款式,能够带给宝宝不一样的小清新。

酷尾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