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断奶会比较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29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对于宝宝断奶这件事情十分关心,尤其是什么时候给宝宝断奶是很多妈妈头疼的问题。毕竟断奶这件事情不仅仅是宝宝会伤心,更因为妈妈要忍住自己心疼宝宝的心理,做到无情的离去。所以,比起宝宝的伤心,妈妈恐怕是要郁闷、苦恼一千倍、一万倍。

宝宝断奶这件事情是肯定要实施的,但比起快速解决,断奶的事情当然是越久越好。如果要断奶的话,妈妈尽量能够做到让宝宝自然离乳的话,对于宝宝的成长是十分有利的。妈妈的母乳喂养能够坚持到宝宝1岁,等到宝宝在母乳喂养的前提下添加辅食,那对宝宝的成长则是更加有利。

从医学上来说,宝宝的母乳喂养建议是从出生一直保持到宝宝出生之后的6个月,这对宝宝的健康是十分有利的。理想总是敌不过现实的打击,妈妈总会因为各种原因加快宝宝断奶的过程,就比如说:工作、长时间出差等等。那么提前断奶是无法避免的事,妈妈也不需要太过于揪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