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双十一母婴用品买点什么好 哪些用品可以多囤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6日 10:02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双十一临近,各大商品广告是如火如荼,妈妈们也开始为囤货做准备了。那么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呢?双十一买什么母婴用品最划算?哪些用品可以多囤?赶紧来看看超实用的备战双十一母婴用品囤货清单。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一、奶瓶、奶嘴

奶瓶、奶嘴等宝宝日常用品,都会定期更换,特别是奶嘴,随着宝宝长大,所使用的奶嘴型号也是不同的,更新换代非常快。因此,趁双十一打折季,给宝宝囤上足够的奶瓶和奶嘴是非常划算的。在购买奶瓶、奶嘴时,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型号、材质,并粗略估算更换频率,按需囤货,千万不可看着划算就使劲囤,到头来发现根本用不了那么多。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二、奶粉、辅食

奶粉和辅食是消耗很快的必需品,趁着双十一多买一些,既有大优惠,又可以省了时间和精力,还能避免涨价的风险,可谓一举多得。但是在囤奶粉、辅食也要谨慎。

一段奶粉囤1罐就够:宝宝还没出生的可以先准备一罐1段的奶粉,首先因为不知道宝宝是否能适应所购买品牌的奶粉,其次如果宝宝早产需要吃专门的奶粉,体质过敏也要吃专门的奶粉,还有可能你母乳充足根本不需要奶粉。所以,准妈妈囤一段奶粉千万不可贪多。

注意产品保质期:如果宝宝已经稳定吃一种奶粉了,可以适度囤货,但一定要注意产品保质期,算好时间和消耗速度,千万不要囤多了。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议因为奶粉价格而更换奶粉品牌,突然转奶可能会造成宝宝不适应。在给宝宝囤辅食时,同样也要考虑保质期,很多商家在促销时会捆绑销售,如果一次性购买一大箱辅食,宝宝吃不完,反而会造成浪费。

注意宝宝月龄和奶粉段数:奶粉每个段数的奶粉营养有所差异,孩子不同年龄应该喝不同段数的奶粉,因此在囤奶粉时一定要考虑孩子对奶粉段数的需求,别囤错了。

双十一母婴用品买点什么好  哪些用品可以多囤

图片来源:娃娃爽纸尿裤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三、纸尿裤

纸尿裤也是宝宝消耗极快的用品之一,一天都要好几片,不趁双十一赶紧囤货,实在对不起自己“勤俭持家”的美名。但39育儿提醒各位妈妈,囤纸尿裤时一定要注意尺码。

宝宝的纸尿裤不仅仅是按照年龄来分码数的,宝宝穿多大的码,还跟体重有关,因此,在不可预见宝宝生长情况的前提下,不同的尺码的纸尿裤千万不要囤太多。特别是NB型号的,宝宝出生后三个月是长得最快的时期,因此NB型号纸尿裤的使用时间其实是很短的,如果一不小心囤多了,就只能送人或转二手了。此外,纸尿裤其实挺占地方,而且需要保存在干燥的环境,因此囤纸尿裤时还应考虑自己的住房环境问题,别因为囤纸尿裤带来不方便就得不偿失了。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四、湿纸巾

宝宝皮肤娇嫩,因此建议给宝宝擦屁股时使用湿巾,因此对于消耗较大的湿纸巾来说,可以多屯点。湿纸巾的保质期一般在2-3年,因此因过保质期浪费的可能性比较小,而且即使宝宝用不完了,家里人也都是可以使用的,不会造成浪费。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五、洗护用品

宝宝洗澡并不建议每次都用沐浴露,因此宝宝的洗护用品需求量不大,不太需要囤货。对于宝宝还没使用过的产品,更应该慎重囤货,因为可能宝宝的几乎并不适合该种产品;如果是宝宝用惯的产品可适当囤货,但应注意保质期;此外,在选购宝宝洗护用品时一定要选择安全、温和的配方,宝宝洗护产品适合才是王道。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六、玩具

宝宝玩具一般不存在保质期的问题,因此可提前囤货,但要注意不同的玩具品牌会推出相同会类似的产品,没必要重复购买。一些经常打折的产品也没必要提前囤货,可以需要的时候在购买,以免浪费对于较少打折的品牌则可以适当囤货。

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七、衣服

除了日常用品,妈妈网购最多的应该就是宝宝衣服了,很多妈妈看到漂亮衣服就移不开脚,遇到打折更是要及时下手,不管现在能不能穿,先买回家再说。在双十一,如果遇到那些平时贵的、舍不得买的、双十一价格降得厉害的童装,可以考虑给入手一两套,但千万不要囤太多。因为孩子的身体长得快,蹭蹭蹭地一下子就长高了、长胖了,一时冲动囤下来的衣服很可能孩子根本没机会穿。

看完以上的分析,现在知道双11快到了买点什么好了吧!小宝宝需要用到的东西有很多,而且价格也不便宜,何不趁着双十一赶紧囤起来呢?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