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消毒器比较好 小壮熊奶瓶消毒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7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消毒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毕竟宝宝的很多疾病都是因为病从口入的原因引起的。所以,爸爸妈妈应该对宝宝奶瓶的消毒多加注意,建议是准备一台奶瓶消毒器。

小壮熊奶瓶消毒器采用高温蒸汽杀菌,能够针对宝宝使用的不同材质餐具,比如说:奶瓶、勺子等用具进行360°消毒。为了更好的完成消毒功能,小壮熊奶瓶消毒器中还具有立体回流技术,能够对奶瓶的里外上下进行完美消毒。

小壮熊奶瓶消毒器不仅仅是可以作为奶瓶消毒器进行使用,还可以作为恒温暖奶器进行只用。因为小壮熊奶瓶消毒器中拥有智能电子控温芯片,能够进行一键控温,让暖奶的温度以及冲泡奶粉的温度都适宜,避免损伤奶液中的营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