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太平鸟女童羽绒服带来冬季时尚秀 温暖孩子整个冬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8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秋冬季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给孩子准备上一件温暖的羽绒服,尤其是面对娇小可爱的女孩子,爸爸妈妈更应该选择一款温暖甜美的羽绒服对她进行装扮。

太平鸟女童羽绒服带来冬季时尚秀 温暖孩子整个冬季

太平鸟女童羽绒服选用色彩鲜艳的布料进行制作,再搭配上可拆卸毛领的设计,让爸爸妈妈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打造出百变造型的孩子。可调节的腰部设计,能够让这件羽绒服更加贴合孩子的身形,展现出良好的身材比例。

太平鸟女童羽绒服带来冬季时尚秀 温暖孩子整个冬季

既然是羽绒服,里面的含绒量和充绒量都需要细细斟酌。而太平鸟这款女童羽绒服中的高充绒量和含绒量能够保证孩子灵活运动的同时,还能够轻装对抗寒意来袭。优质丝滑的里衬能够在亲肤透气的同时呵护孩子娇嫩的肌肤,让孩子享受冬季的亲肤体验。

太平鸟童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