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活动已经开始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09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双十一马上来临,辣妈们还在网上眼巴巴等打折吗?双十一快递慢的像蜗牛,再等就错过啦!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活动已经开始啦!

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活动已经开始啦

俗话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当今赚钱不易养娃难,所以啊,我们的钱就要花到刀刃上,那就该花在全年最猛折扣的11.11期间啊!要是想花得超值,花出境界的话,那就必须来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一战方休”啊!

辣么,小编就来剧透下双十一期间咱们爹地宝贝的活动亮点,保证带你购得嗨森,赞到手软呐!

亮点一:11.7-11.9日 盛世开启,成就粉丝

领优惠券!磨刀不误砍柴功,优惠券是必须先领滴!全场通用的哟,亲。让你做最会省钱的辣妈!Duang~领券满299就立减50元,绝对不要错过哦!

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活动已经开始啦

亮点二:11.10-11.13日 盛世激情,半价登场

正餐到了!爹地宝贝要放大招啦!看清楚了没?11月10-13日,爹地宝贝众多商品半价登场!都只要半价哦,瞬间赚到了有木有~不仅如此,还有整点抢购和幸运抽奖,福利满满啊!

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活动已经开始啦

亮点三:11.14-11.20日 盛世返场秀 好礼继续送

双十一就算结束了,爹地宝贝还是要一直给大家送福利~~爹地宝贝双十一活动延迟9天!!持续到20号,更多惊喜优惠享不停,继续狂欢shopping啦!!

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双十一活动已经开始啦

还有更多精彩活动,赶紧去爹地宝贝天猫旗舰店参加吧~

爹地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