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用什么 亲好贝好婴幼儿嫩肤洗手液呵护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0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刚学会爬行的时候,总喜欢用手来接触世界。而宝宝又特别喜欢在接触世界之后,用嘴巴再次进行感受,所以外界的细菌、病菌会通过手这个渠道进入宝宝的体内,从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所以,爸爸妈妈在宝宝爬行完之后,需要及时的用洗手液来清除宝宝手上的细菌。

宝宝洗手用什么 亲好贝好婴幼儿嫩肤洗手液呵护宝宝肌肤

亲好贝好婴幼儿嫩肤洗手液根据宝宝的肌肤进行设计,在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改善宝宝的肌肤,补充宝宝皮肤水分。宝宝在使用亲好贝好婴幼儿嫩肤洗手液洗手,能够让双手感受到洁净清爽,避免感染上疾病。

宝宝洗手用什么 亲好贝好婴幼儿嫩肤洗手液呵护宝宝肌肤

宝宝的好奇心会让宝宝的小手接触很多东西,沾染上各种味道,带上各种细菌、病菌,此时就需要亲好贝好婴幼儿嫩肤洗手液来清洁。另外,亲好贝好为了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选择在洗手液中添加洋甘菊提取物,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