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丽雅奶粉怎么样 孩子爱喝喜丽雅奶粉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0日 14: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丽雅奶粉倡导妈妈们至少哺乳6个月,有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与健康。但有些妈妈有着特殊的事情,不能够保证母乳喂养,这时候就要一款接近母乳的奶粉帮助妈妈喂养宝宝。喜丽雅奶粉,在宝宝的成长道路上助你一臂之力。

很多宝妈在给孩子选择奶粉的时候都会问:XX奶粉好不好,质量怎么样等等的问题。喜丽雅奶粉严格筛选必需的营养物质,由专家、研究人员以及营养师组成配方奶研制团队,喜丽雅的配方得到了儿科医生的推荐,由此可见喜丽雅奶粉是适合婴幼儿群体的。

现如今,喜丽雅产品行销五大洲的34个国家与地区。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各种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和米粉。所以,如果你给孩子选择奶粉或者米粉,喜丽雅都可以满足你的哦。

喜丽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