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儿佳营养包:补脑、长高、少生病、防贫血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0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最不能够缺少的就是营养。在孩子高速发育成长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营养供给,保证营养均衡,才能更好的保证孩子长得健康。所以,额外的营养保健品,还是少不了的。施儿佳营养包,补脑、长高、少生病、防贫血!

施儿佳营养包产品系列有:婴婴幼儿营养包-钙、婴婴幼儿营养包-铁、婴婴幼儿营养包-锌、婴婴幼儿营养包-AD、婴婴幼儿营养包-VB/婴婴幼儿营养包-VC等等系列产品。

施儿佳是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有限公司大力推广的国内孕婴童营养品知名品牌,今古合公司致力于孕婴童营养品的研制开发,与国内外多家公司、大学,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施儿佳营养包质量绝对值得大家信赖。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