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酸甜屋加厚三件套给你冬季温暖 孩子自由不束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1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所以爸爸妈妈对于孩子的保暖措施十分重视。因此爸爸妈妈应该给孩子准备上一整套温暖的套装,让孩子在冬季也能够开心快乐。

酸甜屋加厚三件套选用质地柔软的羊羔绒进行制作,能够在寒冷的攻击给孩子带来无比的温暖。而且,孩子在穿着这套服饰的时候能够感受到衣服带来的滑爽和弹性,舒适贴身设计能够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而且,针对服饰的加厚设计能够让孩子在冬季穿着的时候感受到酸甜屋带来的温柔舒适,让孩子在冬季不再受到寒冷的困扰。

酸甜屋加厚三件套为了增添衣服的萌感,选择在衣服上添加可爱的大白图案,寒冷的天气都有大白相依相伴。而且,这种时尚前卫的印花图案添加在服饰当中,能够给孩子增添美观大方的气质。由于孩子的头部容易受到寒邪的侵袭,所以酸甜屋配备了防风高领帽,能够在寒风中护住孩子的头部,让孩子的小脖子也能够避免直哆嗦。

酸甜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