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餐具用什么比较好 法国Tex儿童餐具满足需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1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脱离奶瓶之后,爸爸妈妈就需要给宝宝准备上一套漂亮实用的餐具。毕竟婴幼儿时期还可以让爸爸妈妈喂,长大了就需要学会自己吃饭了。

来自法国的Tex品牌是根据婴幼儿时期的宝宝进食特点专门设计的一套餐具,比起满足少女心的粉色,蓝色更能够促进宝宝食欲的增长,也能够安抚下宝宝焦躁的心。毕竟在学习吃饭这条路上,必须要懂得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一道理,只有沉静的蓝色才能够安抚宝宝那颗焦躁不安的心。

Tex特别将餐具中的汤匙和叉子做成孩子可以手握的尺寸,适合宝宝自主进食,避免在进食的过程中因为尺寸不合而伤及宝宝。而浅浅的碗底则是避免宝宝进食时够不到,此外这款餐具还可以当做宝宝的零食碗,让宝宝自由进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