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因美24周年庆与双十一共庆祝 双11的销售冠军当之无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4日 17:10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你爱它也好,恨它也罢,但你无法轻视它,绕开它。每年的“双11”“1111”电商大战,已然成为全民的狂欢,检视众多品牌营销能力,是否受用户信任和喜爱的重要战场。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争战中,天猫母婴奶粉行业类别,双11的销售冠军是贝因美。而昨天,11月11日,是它24周岁的生日庆典。

双11这一天,超过19万的用户访问了贝因美天猫旗舰店,访客数排名行业第一,他们产生了9000多万的销售额,实付金额全行业排名第一。这些网销数据还不包括其集团公司旗下电商平台妈妈购的数千万销量额。

无论洋品牌还是本土品牌,“双11”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品牌新营销能力对阵的战场。不久的将来,对用户来说,无论线上下单还是线下购买,对品牌和产品的需求并没有差异,赢得用户的信任才会促动用户选择和购买。何况随着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政的落地,一个企业绝无可能出现同一配方不同品牌的现象。

贝因美24周年庆现场

11月11日,这个被视为消费者狂欢节和品牌新营销能力对阵的战场,对贝因美来说有着特殊的符号意义。贝因美公司成立于24年前,11月11日是贝因美的企业周年日,今年是贝因美公司第二个“本命年”。

中国人的观念,“本命年”总会发生一些“折腾”的事情。即便是这位业内公认的“模范生”,今年也碰到了因为行业困境和假奶粉引发的销量下滑。

基业长青、永续经营是企业追求的永恒目标。但任何通往伟大的过程都不会是坦途。贝因美创始人谢宏也一直宣称:婴童行业是马拉松,不能看一时业绩的高低。

作为一家24年来专注于母婴亲子行业,曾经攀上行业第一品牌的企业来说,坚守“华人配方,国际品质”的产品品质是不变的初心。但消费者在迭代,营销方式在变。只有在“不变”中拥抱“变化”,才是胜者之道。

谢宏在2016 B20峰会现场

昨天,在贝因美24周年庆的视频中,创始人谢宏说到:“我是比较早接触到西方的生涯规划理念,真的是抱着实业强国的理想,就这么一个出发点,所以我从创业开始就把贝因美的所有产品采用国际标准,从我个人的心路历程讲,从理想到责任,到使命,到现在我认为已经是信念的驱动。”

多年前,贝因美是传统渠道的销量冠军。昨天,贝因美是双11的销量冠军。我们祝福,今天开始进入25岁的贝因美,凭着不变的信念和使命,努力奔向伟大的母婴企业行列。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