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宝宝用什么保温杯比较好 物生物保温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16: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很容易把宝宝的饮用水变冷,而宝宝喝冷水容易导致宝宝的肠胃出现不适。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能够保温的水杯来呵护宝宝的肠胃。

宝宝用什么保温杯比较好 物生物保温杯怎么样

物生物保温杯选择不锈钢进行制作,并在内胆上添加抗菌涂层,不仅能够延长水杯的保温时间,还能够防止细菌滋生。柔软的硅胶吸管能够呵护宝宝的口腔,让宝宝感受到舒适的应用体验。可变式拉环设计能够让吸管如同魔术般展现的同时也能够方便孩子随身携带。

宝宝用什么保温杯比较好 物生物保温杯怎么样

保温杯容易在打开壶盖的时候出现热水喷溅的情况,这样很容易伤到宝宝。所以,物生物专门研发设计出更适合宝宝的防喷溅吸管,倒V型设计能够锁住水流不外喷。自低压吸附北里能够让这个水杯置放更加稳固,不轻易出现摔坏的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