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怎么样 带来冬季休闲时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5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风衣作为一种帅酷的服饰,穿在孩子身上总能够引起不一样的惊叹。毕竟风衣不仅仅可以作为保暖服饰,还可以作为时尚搭配,让孩子展现不一样的精神姿态。

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怎么样 带来冬季休闲时刻

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根据孩子的身形进行设计,贴合身体曲线的同时表达出休闲舒适的感觉。柔软细腻的内里绗薄棉能够让孩子在冬季感到舒适的保暖感,让宝宝舒适度过这个冬季。这个冬季,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拒绝臃肿,保暖之中还有型。

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怎么样 带来冬季休闲时刻

冬季的寒冷自然不用多说,宝宝的头部容易受到寒风的侵袭,所以需要好好的进行保暖。伊顿纪德加厚学院风衣添加了连帽设计,让孩子的头部在冬季也能够进行保暖。三色门襟织带的搭配及既能够加固纽扣又能够起到一定的装饰,让孩子感受到不一样的美。

伊顿纪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