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当家米粉:玉米杂粮奶米粉水果系列 宝宝更爱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8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陪伴宝宝成长的不仅仅是配方奶粉,还有就是米粉。刚刚能够食用辅食的宝宝肠胃还很脆弱,米粉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但在米粉的市场中有很多品牌,家长朋友想要选择一个比较信赖的产品,就要慎重的在市场中进行筛选。今天婴童品牌网就为大家推荐:宝贝当家米粉,玉米杂粮奶米粉水果系列。

宝贝当家米粉:玉米杂粮奶米粉水果系列 宝宝更爱吃

玉米杂粮奶米粉,营养价值会更好些。杂粮米粉,融汇了诸多的食材,可以全面的为宝宝补充应有的营养。再加上水果的融入,让营养更加丰盛。

在前面我们也和大家说过米粉的营养优势所在:

第一,含有丰富的脂肪,为大米7.8倍,且主要为不饱和脂肪酸。

第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为大米的4.8倍。

第三,膳食纤维含量丰富,为大米的4倍。

第四,含钾高含钠低,钾钠比大米为9:1,而小米为66:1,经常吃些小米,对高血压患者有益。

第五,含铁量高,为大米的4.8倍;含磷也丰富,为大米的2.3倍。这就是小米能补血、健脑的原因。

宝贝当家米粉:玉米杂粮奶米粉水果系列 宝宝更爱吃

如果你不是很放心宝贝当家米粉质量,那么我们只好在为你介绍一下企业:香港(上海)宝贝当家健康产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食品研发和推广的企业,公司秉承“以德爱人、品质为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潜心于营养领域的研究创新和临床试验,不断推出科学的、先进的、安全美味的各类婴幼儿营养食品,确保先进的研究成果能至善至美的传递给中国宝宝。

宝贝当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