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奶粉冲好后可以放多久 暖奶器上的温度也会让细菌繁殖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0日 10:5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奶粉是小宝宝很重要的食品,每个小宝宝都会有喝奶粉的阶段。对于奶粉的选择是很有讲究的,冲泡也非常有讲究。奶粉冲泡不仅讲究方法,还要注意存放时间问题。那么奶粉冲好后可以放多久呢?

奶粉冲好后可以放多久?常温存放不超过2小时

不管是什么牌子的配方奶粉,妈妈们给宝宝冲泡好了之后,常温下存放不能超过2小时,超过两个小时之后,就不能给宝宝喝了。

奶粉冲好后可以放多久?冰箱存放不超过24小时

如果宝宝还没喝过的,可以将盖子盖好,放在冰箱内存放,但是也不能超过24小时,需要的时候拿温奶器或用开水加热饮用也未尝不可。

奶粉冲好后可以放多久?已经喂哺的奶粉一小时内喝完

如果泡好的奶粉已经给宝宝喂了一部分,还剩下一部分没喝完,应该要在1小时内喝完,超过这个时间,就不要个宝宝喝了,也无需冷藏或加热,建议直接倒掉。

看完以上的分析,现在知道奶粉冲好后可以放多久了吧!另外,不能把冲调好的奶一直放在暖奶器上,因为暖奶器上的温度正好适合细菌繁殖,再加上奶本身就容易滋生细菌,这么做奶会很容易变质。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