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单面半透明玻璃池:泳游馆、居家都可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1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变迁,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带着宝宝做水育。很多人会说:不就是仅简单单的游泳吗?有那么神器吗?维尼宝贝游泳池告诉你:宝宝在没有出生前,就是在液体中发育、成长。或许这也是为什么小孩子都那么喜欢玩水了吧。见到水,倍感亲切。可以很好让宝宝放松,让宝宝身体发育更快。

维尼宝贝单面半透明玻璃池:泳游馆、居家都可选

现在有很多母婴生活馆都开始运作婴幼儿游泳馆,也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带着孩子去尝试。不过在这里,我们要提醒店主以及消费者,请认准高质量游泳池,免得让一些有害物质损害宝宝健康。

维尼宝贝单面半透明玻璃池:泳游馆、居家都可选

维尼宝贝单面半透明玻璃池,产品外观大气、时尚、奢华。缸体采用进口亚克力板材,玻璃纤维和树脂制作,坚固耐用,长时间不变色、不变形、不开裂。同时还在板材中添加了抗菌剂,使缸体本省就具有杀菌作用。灯光系统与水景系统相互结合,充分将灯光的色彩斑斓与睡得流动跳跃完美结合,刺激宝宝视觉神经的发育,让宝宝置身梦幻中。

如果你们家浴室足够宽敞,也可以在家进行游泳。宝宝不出门,就可以享受到这种待遇。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