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合作案例:淄博当地儿童摄影中心要上金色太阳儿童游泳池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7日 09:26来源于:游乐宝
分享:

近几年,随着二胎政策放开,几乎家家户户都要被催着生二胎。所以母婴市场、儿童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尤其是现在家长们对于孩子的投入花费可谓是“不计成本”。儿童游泳、儿童摄影等行业也是生意火爆。近几天我们淄博当地的一家商场中的儿童摄影中心就打算上一款时尚美观的儿童游泳池做道具。

游乐宝合作案例:淄博当地儿童摄影中心要上金色太阳儿童游泳池啦!

为人父为人母后,家长们恨不得把孩子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手机相册里都是孩子的照片。这家儿童摄影店每天的客户络绎不绝,预约拍照都预约到了下个月终。方经理是摄影中心的店长,受老板指示,选购新型的摄影道具。一次偶然让方经理了解到了游乐宝漂亮美观的儿童游泳池,因此和我们开始了交流。

游乐宝合作案例:淄博当地儿童摄影中心要上金色太阳儿童游泳池啦!

摄影店内的游泳池,首要标准就是颜值,颜值要够高。所以我们推荐带透明玻璃的亚克力儿童游泳池。四个透明玻璃飘窗,能够清晰看到泳池内宝宝的动作。池体空间也够大,满足了拍摄全家福时,父母和宝宝能够一同进入游泳池。结合以上条件,我们为其推荐了海盗船造型亚克力游泳池。

目前泳池正在紧张的生产过程中,预计这周内能够生产完成。然后运输到店,安装师傅即可开始安装工作。我们预祝摄影中心有了我们儿童游泳池助力后生意更上一层楼!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