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羊奶粉掺入牛奶粉必须说明 合生元入驻有机奶粉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2日 13:0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羊奶粉掺入牛奶粉必须说明 红星美玲、美可高特等80多家企业将何去何从?

随着奶粉新政细则落地,打着“羊奶粉”旗号却卖着“牛奶粉”的中小企业,将被迫从“幕后”走向“台前”。资深奶业人士却对媒体坚称,国内很多羊奶粉均有用牛奶粉假冒,羊奶粉占比其实很小。他甚至表示,如果在市场随机购买进行检测,应该均可证实其说法。据一名羊奶粉企业人士透露,事实上,市面上有很多奶粉的配料中有脱盐乳清粉和浓缩乳清蛋白两种原料,如果这两个原料没有特别注明来自羊奶,就极有可能是牛奶提取出来的乳清粉。中国羊奶粉行业中一个普遍存在的潜规则“挂羊头卖牛肉”即将开始大整顿。(来源:财经啸侃)

质检总局公示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暂无乳企上榜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刊载的一份落款日期为11月15日的文件显示,24家企业被拟定为出口食品“三同”示范企业。该工作,被视为中国希望为“外销的食品比内销的好”“供港的食品比内地的好”破题的一个努力。所谓“三同”,指“同线同标同质”。资料显示,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在视察质检工作时提出要求,质检部门要促进企业出口、内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使内外销产品达到同样的质量水准。按照15日公布的名单看,示范企业目前有24家,暂无乳企上榜。(来源:小食代)

“国家队”入股中鼎牧业,到底嗅到了什么?

11月14日,中鼎牧业(834586)启动新一轮定增融资,这也是2016年内中鼎牧业发起的第三轮定增融资,三轮融资总金额达到4.3亿。值得关注的是,在中鼎本轮定增融资的投资者中,再次出现了“国家队”的身影:国投高新(深圳)创业投资基金。国投高新是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被定位为国投的前瞻性战略性产业投资平台,基金管理规模达千亿,是当前央企背景中管理基金规模最大、引入社会资本最多、管理社保基金最多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机构。国投打造国投高新平台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用基金的形式带动、凝聚社会各方资本,投资到前瞻性战略性的新兴产业,推动这个产业的发展。(来源:食悟)

合生元重拳“入局”有机奶粉市场,明年销售目标剑指亿元

11月21日,在三亚的婴童论坛上合生元集团(下称合生元)正式宣布:将向中国市场推出Healthy Times 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高端和超高端产品预计将持续增长,中国有机奶粉消费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合生元集团CEO罗飞表示。据其透露,Healthy Times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明年的目标是要实现亿元级的销售额。据了解,此次合生元引进的Healthy Times,已有超过36年历史,是一个源自美国的全球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由合生元并购而来。产品线以婴幼儿辅食和奶粉为主,市场覆盖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香港、新加坡等地。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