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推荐:法婴特配方羊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2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妈妈说:给孩子喝羊奶粉比较好,好消化,好吸收。也有些妈妈说:孩子喝什么奶粉都一样,只要营养均衡,不上火,不便秘,不过敏即可。如果是这样,小编感觉还是羊奶粉似乎好点。因为有专家说:羊奶粉不易上火、过敏。法国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品牌:法婴特配方羊奶粉邀你来体验。

法国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推荐:法婴特配方羊奶粉 法国原装原罐进口羊奶粉推荐:法婴特配方羊奶粉

法婴特配方羊奶粉具有以下优势:

1.100%法国原装原罐进口、中法双重质检

2.采用鲜奶直喷工艺,最大化保存营养元素

3.全乳糖,不添加任何蔗糖和麦芽糊精

4.中国市场能找到的第一款添加山羊乳清蛋白的羊奶粉,而非其他品牌羊奶粉添加的牛奶乳清蛋白

5.特别添加乳铁蛋白、F.O.S.——低聚果糖、DHA、ARA、叶酸、烟酸、泛酸和牛磺酸,理想的钙磷比例,有助于宝宝全面增强抵抗力。

6.过敏蛋白含量仅为1%-3%,具有极低的过敏概率,是牛奶蛋白过敏宝宝理想的选择。

法婴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