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口水巾哪个品牌好 贝兰宝口水巾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3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的口腔属于比较浅的,所以经常会出现流口水的情况。而宝宝的口水又容易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口水巾来吸收宝宝的口水,避免口水刺激到宝宝的肌肤。市面上那么多的口水巾,爸爸妈妈究竟要选择什么样的口水巾来呵护宝宝的健康呢?

宝宝口水巾哪个品牌好 贝兰宝口水巾怎么样

贝兰宝口水巾采用优质植物纤维的棉进行制作,能够在不刺激宝宝娇嫩肌肤的情况下让宝宝感受到口水巾的柔软舒适。因为棉纤维属于中空多空的结构,所以制作出来的棉制品具有较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宝宝在使用贝兰宝这款口水巾也能够感受到它的透气舒适。

宝宝口水巾哪个品牌好 贝兰宝口水巾怎么样

贝兰宝在这款口水巾中采用了水洗工艺,能够让这款口水巾的触感更加轻柔,吸水更快。6层棉纱叠加的设计具有吸湿锁水的能力,能够让宝宝感受到口水巾带来的柔软。此外,这款口水巾具有易洗易干的特点,不易滋生细菌,全面呵护宝宝的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