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特晓芙营养保健品系列:鳕鱼肝油软胶囊 让孩子智力爆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5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总有家长说:与别人家的孩子对比,总感觉自家孩子要笨点。如果你也这样认为,可以给孩子适当的补充鳕鱼肝油试试。鳕鱼肝油,可以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升智力。在这里,贝特晓芙营养保健品系列向你推荐:鳕鱼肝油软胶囊,希望能够解决家长所担心的问题。

贝特晓芙营养保健品系列:鳕鱼肝油软胶囊  让孩子智力爆棚

鳕鱼肝油软胶囊可帮助改善眼干、预防眼角膜病变、改善视力、并可帮助成长期的青少年骨骼与牙齿的发育还有就是长期服用东海制药的复合鳕鱼肝油软胶囊不仅能有效预防干眼症、夜盲症、佝偻病,还可以促进大脑、视网膜的发育,强健宝宝体质。

贝特晓芙营养保健品系列:鳕鱼肝油软胶囊  让孩子智力爆棚

如果是孕妇食用贝特晓芙营养保健品系列鳕鱼肝油软胶囊,所生孩子的智商要比没有服用鳕鱼肝油的孕妇的孩子平均高4%—6.4%。为了孩子的智商,鳕鱼肝油软胶囊,真的必不可少哦。

贝特晓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