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女宝唐装 宝宝中式连体衣中国风婴儿装新年装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26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买新衣,圣诞节以及元旦将至,元旦后紧接而来的则是农历新年。自从宝宝的加入,小日子也是愈加幸福。在节日以及佳节还没有到来的时候,是否有意向给宝宝购买一款新衣?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是:英氏女童唐装,中国风婴儿连体唐装新年装,希望家长朋友能够喜欢。

英氏女宝唐装   宝宝中式连体衣中国风婴儿装新年装

英氏婴幼儿服装,一直坚持A类标准。童装新国标颁布,婴幼儿保障升级。英氏婴童装不仅仅是在产品品质上追求提升,还在包装形象上不断的创新,在产品包装吊牌上,设计师亦是精益求精。

英氏女宝唐装   宝宝中式连体衣中国风婴儿装新年装

这次推荐的英氏女童唐装,非常合乎新年。在传统的中国新年,为宝宝穿上一件精致且具有特色的唐装,赠予孩子新一年爱的寄望,希望宝宝在全新的一年能够健康、快乐的享受成长乐趣。

英氏女宝唐装   宝宝中式连体衣中国风婴儿装新年装

这一款以细腻提花手法于丝光面料上勾勒出中国风图案,柔软而精致,配合亲肤纯棉内里与夹棉层,穿着非常的暖和。如果在空调房里,即便是单穿也不会感觉冷。可爱小翻领以及珊瑚绒与经典盘口的嵌入,让这一款女童唐装变得更加吸引眼球。如果家长比较喜欢这一款,可以亲临英氏母婴旗舰店进行购买。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