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粉色系夏季女童装优雅甜美连衣裙 让宝贝轻松化身小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6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小女孩都希望成为小公主,然后住着可爱的粉色系王国,这是儿时她们最美丽的梦境,宝贝的小世界就是那么的单纯无杂质,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各位宝妈们推荐几款粉色系的浪漫公主裙,教你怎么打造小公主的甜美搭配,让各位宝妈们满足宝贝们纯纯的心愿,同样也圆了自己童年的梦。

粉色系夏季女童装优雅甜美连衣裙 让宝贝轻松化身小公主

细致的花朵刺绣,有古代宫廷华服的味道一针一线都藏着优雅的韵味,优雅的花朵彰显宝贝的贵气,精致的车工特殊剪裁,整件连衣裙都充满优雅可爱的感觉,让宝贝散发出不凡的仙女气质。

粉色系夏季女童装优雅甜美连衣裙 让宝贝轻松化身小公主

内里舒适优质棉,手感柔软亲肤吸汗透气,裙身下摆从宝贝心灵深处汲取的灵感,寻找粉色王国内繁华、富裕为细节设计,几朵淡蓝色花朵像几只蝴蝶在优雅的氛围中点缀着几分叛逆,又能同时秀出优雅的妩媚姿态,宝贝穿着犹如华贵美丽的公主们在园中漫步赏花。

富儿城堡,给每个女孩公主般的童年,喜欢的宝妈赶紧上旗舰店瞧瞧吧!

图片来源:富儿城堡童装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